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喜讯】药学院庞宗然教授获“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08

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发文对在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0家集体和199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药学院庞宗然教授获“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11月21日,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大会是继2006年之后时隔11年召开的全国少数民族医药工作总结的重要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报告,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部署下一步工作,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主持。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医药和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取得新成就,把少数民族医药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自觉服务于健康中国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国家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更大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创新时代少数民族医药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基础。

我国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彰显民族团结奋进精神的集体和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群众和社会广泛称赞的个人。庞宗然教授正是这样一位热爱民族医药事业、勇于担当、带领团队锐意进取的好同志,这一荣誉充分肯定了他在推动少数民族医药事业传承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上一条:药学院依香叫同学获ICMRS国际Webster Jee青年学者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