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联学联建行学党史| 药学院、图书馆、研究生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联合参观民族医药文化展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7日上午,药学院、图书馆、研究生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四家单位党员教师在文华楼西区一层大厅参观了民族医药文化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联络人胡文会,图书馆馆长刘明新、副馆长杨蔚宇、董印红,研究生院挂职副院长梁骁,药学院副院长庞宗然、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等出席了参观活动。

参观前,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对前来的领导和党员表示欢迎,就中医药文化节开展的背景情况、主题内容、活动安排等做了介绍。随后,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裴凌鹏带领党员进行参观,并从少数民族医药的理论体系、特色技法、药物应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说。

民族医药文化展是药学院主办的中医药文化节系列展览活动之一,展出内容包括民族医药历史形成轨迹、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各民族医药的理论体系、传统知识、用药方式以及独特的适应症,并以42项国家级民族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介绍了民族医药独特的文化内涵,阐述了民族医药与中医药在理法方药领域的交流交往交融。此外,学院还将举办中医药抗疫成果和中医药扶贫成果两次展览。



上一条:联学联建|走进神奇的民族医药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