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发布日期:2021-05-27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推进,加深党员老师们感悟革命时期共产党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壮举,5月25日,教工党支部组织老师们集体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 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共产党特工们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不惧严刑拷打,勇于牺牲自我,最终成功完成党组织委派任务的故事。

电影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老师们为我党特工不惧危险,关键时刻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为国家舍小家的伟大情怀让人泪目。正是无数共产党员先辈们无私奉献、负重前行,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是让我们勿忘过去,珍惜今朝,共创国家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联学联建行学党史| 药学院、图书馆、研究生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联合参观民族医药文化展
下一条:“百年党史筑新梦 基层服务在路上”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怀柔开展红色“1+1”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