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向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捐赠物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5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书囊无底,衣旧情深。为弘扬中华民族崇德向善、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展现师生的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也为帮助脱贫地区顺利完成过渡阶段贡献绵薄之力,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团委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捐赠一件衣物,奉献一份关爱,播撒一片爱心,传递一种美德!请大家都行动起来,尽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山区人民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如下:

捐助对象: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山区群众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7日早9:00至12:00

活动地点:药学院二楼东配楼

捐赠内容:主要包括日用品、故事书、玩偶、学习用品、洗净的衣物等

捐赠反馈:本次募捐物品先由药学院工作组接收和保管,择日交与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罗自群老师进行捐赠。



上一条:学先烈英雄,传红色基因|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