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 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念“一二·九” 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抵抗侵略、谋求民族独立解放的辉煌历史,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2月9日赴昌平区狼儿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纪念“一二·九” 运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书记黄火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们先行前往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展览以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地向党员们展示了我党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随后集体乘车前往昌平区狼儿峪村红色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时期,狼儿峪村是平西地区最早发展起来的党支部之一,也是中共昌宛县委曾经主要驻地。党员们参观了昌宛联合县革命历史展馆,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和抗战时期的艰苦路程,深刻体会到了催人奋进的红色基因和革命力量。接着党员们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竞步走比赛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更要以青春澎湃的激情、报国图强的饱满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 诗歌写作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