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誓言点燃新使命,担当作为践初心 ——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7

誓言点燃新使命,担当作为践初心

——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1月5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1号楼二层配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书记黄火强、党总支组织委员何宏珉出席本次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黄火强副书记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全体药学院新老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在校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230A5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面向党旗,在何宏珉老师的领誓下,15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这是全体党员在党旗前许下的庄重誓言,也是他们对党最忠诚的决心。

对于15名新党员而言,这是一场终身难忘的入党宣誓,更是一次神圣的精神洗礼,标志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2020级硕士生宋天园同学进行发言。宋天园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表达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坚定信仰、锐意拼搏、行动务实的决心,也号召大家积极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时代责任。

而对于老党员来说,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回顾来时的初心,更坚定的走好脚下的路。2021级中药学硕士研究生于杰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从自身的学习感悟角度鼓励新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乐于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优秀党员,勉励新党员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关心时事、热心公益。

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药学院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思政课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