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1-10

药学院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上思政课

1月5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在学院二楼东配会议室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思政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在校的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路义旭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学习总书记新年贺词的心得和即将开展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强调每名党员都要坚持学习、坚定信念、接受监督。他指出,每名党员只有牢记自己许下的诺言,认真践行入党誓词,才可以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实践证明,经得起考验的先进分子,时刻都在用誓言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药学院师生 聚焦两会精彩回顾
下一条:誓言点燃新使命,担当作为践初心 ——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