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3月29日下午,药学院在1号楼二层东配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考核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裴凌鹏、学生第一、第二及暂缓就业、延期毕业学生各党支部书记郭颖、程硕涵和杨康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党员工作、贯彻落实党组织决议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委员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2021年度取得的成果也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的措施。

支部书记述职

党总支委员点评

路义旭指出,此次会议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的一次透视透析,是贯彻上级和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的关键之举,更是推动新时代药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之为。同时,希望各支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结合自身实际,打造支部活动点;发挥专业特长,建设总支党建品牌。

会议对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





上一条: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