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冬日情暖敬老院,药院爱心志愿行 ——药学院学子走进爱心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9-11-17


11月16日,药学院团委志工部赴丰台区爱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11月的冬天,寒风凛冽,爱心敬老院却依旧温暖如春。这不仅是因为室内有暖气,更是因为药学院志愿者的到来带给了老人温暖与幸福。他们的心炽热如同岩浆,他们的笑容璀璨如同阳光,一点一滴的温暖着爱心敬老院的老人们,陪他们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清晨,同学们早早地在校门口集合,跨越12.7公里的距离,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到达了爱心敬老院。在这里,志愿者们与不同方言、不同年龄爷爷奶奶友好交流,倾听老人们的过去,表达自己的关心。在这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歌,邀请他们一同合唱。在这里,志愿者们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记录当下。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传递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大家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赞扬,也获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笑声与掌声。在今后的活动中,药学院的学子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把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民大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因为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一条:讲座预告|“传统医药文化”系列讲座四 浅析节气养生趣谈药名文化
下一条:讲座回顾|立足一带一路看传统医药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