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丨药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一学期总结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院团委书记李秋蓉老师出席。



各部门同学依次对自己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从中得到的经验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各部门也就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李秋蓉老师进行总结陈词,表扬了同学们认真负责,不怕辛苦的工作态度,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李秋蓉老师提出,在工作中,同学们应当学会增强本领,积极主动,把握内容,自主选择,提高质量,避免错误。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应当多沟通交流,做好与班干部之间的对接,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增强全局意识,统筹兼顾,办出具有药学院特色的活动,更好地为学院、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例会的举办,促进了各部门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有利于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将按照任期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打造学院特色,让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更出色的学生组织。




上一条:青蓝相携 新望未来 青春榜样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回顾|药学院学子走进爱心敬老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