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晚,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结合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上学期组织生活会情况,征求党员对支部、党总支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颖、副书记关宁宁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出席。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刘华同志代表大家向路书记询问“党总支关于党员打分的流程和参考标准”;樊璐同志反映许多群众在入党前不清楚入党流程,希望可以通过微信推送有关内容的方式,让大家更加了解入党程序;郭颖同志建议党员会议可以通知积极分子参加,让他们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刘少博同志将宿舍无法供热水的问题进行了反应;祝娜同志认为每次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可在年终总结会议上核对并确认是否已经解决等。每当有同志提出建议时,路义旭书记都认真记录,并当场给予答复。

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激励各党员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郭颖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传达了各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同时,郭颖同志鼓励大家不忘科技报国初心,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科研虽有难度,但大家的科研初心不能变,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大家还在会上交流了科研心得以及在科研中遇到的方方面面的问题,解决了部分党员的科研问题。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的主动性和凝聚力,为支部、党总支和学院的工作提供了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全面的理解。



上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讲座精彩回顾(三)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会讲座精彩回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