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药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1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凝聚力量,更好地开展团学组织各项工作。4月29日下午,药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副书记黄火强、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韩晶老师出席,药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韩晶老师主持。

首先,药学院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各位学生干部简单汇报所在部门2022年春季学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其次,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韩晶老师就学院春季学期团委及研究生会工作做简要梳理;并对同学们的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克服线上工作的困难,兼顾好学业和学生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提高效率。

随后,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老师表示了对团委和研究生会各学生干部的感谢、关心和慰问;肯定了大家的进步、学习能力和责任心;并提出团学干部是学院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提出“明确性质、找准位置、贵在坚持”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按时完成学业的同时,自觉自愿地参与到团委和研会的工作中,尽全力做好工作,在过程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期待药学院团学组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药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重点和要求,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也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指导下,药苑学子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携手将团学组织建设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喜报∣药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1-2022学年度 ‘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传承冬奥精神、汇聚青春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精彩回顾│线上观礼、运动云打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