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1级迎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2021年9月17日下午,药学院2021级迎新座谈会在知行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庞宗然、副院长/副书记黄火强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和办公室教师代表共二十余人参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路义旭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及老师并致辞热烈欢迎及祝贺28名硕士及14名博士加入药学院的大家庭,与新同学们分享交流了三句话,一是今天的步伐决定明天的风景,希望同学们华丽转身、融入民大;二是今天的努力决定明天的成就,希望同学们守正创新、增光药苑;三是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高度,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负自我;并寄语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最终能达到理想的彼岸。

庞宗然介绍了药学院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药学院的了解和认知,为他们的专业选择及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黄火强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主任老师。

随后,临床中药学教研室鲁碧楠老师、药物分析教研室周文斌老师、中药化学与生药学教研室刘同祥教授、基础医学教研室刘庆山教授、药理学教研室朱丹教授对各自教研室的人员构成、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谷雨龙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艳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及人员组成。

最后,42位2021级研究生新生就自己的专业及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等方面展开进行了自我介绍,为之后的师生双选做好铺垫。

本次迎新座谈会旨在通过介绍学院的医药学研究背景及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新生对学院建设发展以及教职工团队的了解,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上一条:药学院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提前进行面试工作办法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