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喜获 2021年学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02

日前,在学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中,我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经过认真准备、精心展示,在众多学生党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21年4月启动了学校红色“1+1”活动。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与指导下,与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老沟门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3次卓有成效的共建活动。经党委学生工作部材料初审、评选答辩等环节,最终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从众多学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中央民族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通过此次“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把民族医药的专业优势与建设基层结合起来,既提高了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增强了学生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百年党史筑新梦,服务基层,药学院,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迎校庆|药学院师生校友座谈会 药学院召开“集聚校友资源,共叙药苑发展”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