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5-08

药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五一”及春假假期将至,4月29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学生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韩晶走访学生宿舍,并对学生的学业、生活等方面予以关心慰问。

















老师们给同学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尤其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要严格遵照执行,注意宿舍安全,在校园内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


学院领导针对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等做深入了解,提示同学们在就业、求职过程中如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将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服从学校的各项规定和安排,做好防护,平安充实地度过假期。



图片:孙九许

文字:药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学子同上“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首都教育系列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思政课”
下一条:“劳动创造美好校园” 药学院本科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