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关于2020年接收校内外硕士考生调剂工作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0-05-19

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已启动,我院中药学专业一志愿录取人数未达到招生指标,可调剂复合条件的校内外考生前来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调剂专业和名额:

1. 可调剂专业:中药学

2. 调剂名额:12

调剂信息将发布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考生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报名,我院不另行开通预调剂系统。

注:调剂生的最终成绩计算=初试成绩(转换成百分制)*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二、申请调剂的条件

(一)调剂招生专业要求:调剂我院中药学专业的考生第一报考志愿专业须为中药学、药学专业;如中药学、药学专业申请调剂考生数未达到复试要求面额,将生物学、化学专业纳入可调剂专业。

(二)调剂考生初试科目要求:调剂我院中药学专业的考生初试考试科目应该全部或部分为中药学、药学、生物学、化学等专业的相关考试科目;

(三)考生初试中,外国语英语45分以上,总分数及其他各单科科目分数要求达到A类国家线。

三、接收调剂生的程序

(一)★★调剂考生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信息,学院仅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调剂信息,最终是否同意调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二)调剂考生应在收到教育部调剂系统发出的复试通知后2天内完成缴费和材料提交工作。

考生登陆地址:http://grsjy.muc.edu.cn/zsxt/;登陆方式:考生点击上述地址后,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登陆后完成在线阅读复试诚信承诺书、缴费及材料提交程序(详细内容查看研究生院《关于提交硕士复试资格审核电子材料和缴纳复试费的通知》https://grs.muc.edu.cn/yjsyzsw/info/1065/2614.htm)。

(三)已做出复试确认的考生按要求参加复试。

(四)待录取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收待录取通知,做出确认操作。


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缺额信息,并联系确认缺额情况与调剂的条件。

填报志愿

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确认复试通知

入选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复试通知

参加复试

已做出复试确认的考生按要求参加复试

确认待录取

待录取考生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收待录取通知,做出确认操作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我院复试为差额复试,总成绩排名时一志愿生与调剂生分开单独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时优先录取一志愿过线且复试合格考生,调剂考生按照最终成绩排名竞争剩余的招生名额。

(二)我院从未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公布调剂信息、调剂名额及调剂政策。关于调剂的所有信息仅在官方平台进行公布,请有意愿调剂我院的考生及时关注药学院官网或者电话咨询68939942



药学院

2020519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2020年中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下一条: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复试华为云Welink考生使用操作指南(含截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