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一个支部一个目标”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30

11月5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校“一个支部一个目标”支部创建活动的顺利进行,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乡老沟门村为当地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解答相关疾病问题。

此前,本院与老沟门村已举办过多次义诊活动,当地村民对志愿服务高度赞扬,并积极参义诊。活动中,同学们和村民的交流和沟通都非常融洽。入学前在沈阳市红十字医院工作的2017级博士生党员常拓医师在活动期间耐心、细心地了解老人们的不适,回答老人们的疑问,并应用传统中医疗法帮助老人们减轻不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大队支部书记刘术祥的带领下,参观了村里新农村建设的情况。看着一栋栋崭新的瓦房和村民们幸福的笑脸,同学们对十八大以来农村的巨大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也对十九大提出的“未来农村会更加美好”充满憧憬。

此次活动进展顺利,取得预期的效果。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党的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以热情耐心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服务,得到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启药学院的“新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