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计勇到药学院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现珠,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陪同。



李书记走访了学院老师办公室和各个实验室,对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在实验室,李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在了解大家基本学习生活情况后,李书记提出,一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更加积极有效地学习;二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综合素质。除了掌握专业知识之外,也要多读一些课外书,拓宽知识面,同学间定期相互分享,共同进步。李书记还了解了各类仪器设备运行和试剂存放情况,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安全要求。


随后,李书记在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并重点询问了在后勤保障、学生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


药学院师生表示,李计勇副书记、副校长来学院走访调研,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师生们将会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打赢防控阻击战,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