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 |药学院举办向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捐赠物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7日,在药学院党总支指导下,两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团委组织了“学党史 办实事”向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捐赠物资活动。活动开幕式由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主持。

开幕式上,路义旭肯定了本次活动在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意义,并表示学院将在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对同学们活动予以大力支持。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罗自群老师介绍了本次捐赠地福贡县的基本情况,福贡县地处滇西北横断山脉中段碧罗雪山和高黎贡山之间的怒江峡谷,那里的人们勤劳、勇敢、朴实、善良,但是由于地势和气候的原因,导致了该地区的贫困。

作为活动的发起者,罗老师在募捐活动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仅邮寄费用一项就近10万元。此外,这十几年里在罗老师的影响下,我校爱心人士们陆续向福贡县捐赠了衣物5万余件、资金达100多万元。

书囊无底,衣旧情深。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药学院的青年力量,将爱的温暖传递到了千里之外。

活动捐赠人名单:

裴凌鹏、谷雨龙、岳丽君、杨飞雪、齐明月、齐凤颖、余辰茜、周佳婷、王雪珩、肖鹏君、吕若雪、杨磊、申鑫、纪小桐、李达、杨凯钧、林东、王嘉颂、谷明浩、张佩杰、张金芳、张雨、郭艳茹、沙子珺、宋晶珠、程硕涵、康力维、曲松波、刘宇、张超、杨册、姚兰、阿如娜、孙婷、祝娜、毛明慧、余姣能、牛玥、曹欣彤、周珺瑶、牛红娟、鲍牧兰、张亚硕、赵宇波、孙九许、赵苏清、阿热依、宋天园、王思琪、关宁宁、黄丹蓉、董帅、刘少博、田云刚、翟新房、郭华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先烈英雄,传红色基因|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