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2022年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专题研究部署。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书记黄火强、总支组织委员何宏珉和全体师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路义旭主持召开。

会上,何宏珉领学《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黄火强传达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路义旭通知了《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就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以梳理各支部工作手册中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对本学期各支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发展、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此次会议还对新学期党员发展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药学院将在新学期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推进基层党的建设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具有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条:誓言点燃新使命,担当作为践初心 ——药学院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