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党员先进性, 3月25日上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书记黄火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支部书记裴凌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报告。报告就2021年度支部围绕校级样板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总结汇报,同时查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党员老师们对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也对支部下一步在工作目标、党群凝聚力、引领学生思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路义旭对教工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员们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的态度表示了充分认可,党支部和党员们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不断增强。同时也指出,当前学院整体党建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希望支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好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不断推进党支部和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药学院师生 聚焦两会精彩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