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7

药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4月25日晚,药学院分党校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线上进行。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黄火强主持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黄火强副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记录,强调培训的纪律,要求所有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利用好网上党校、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学习,严格遵守培训学习要求。

路义旭书记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希望他们加强历练,坚定入党信念;希望他们积极奋进,早日入党。

各位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进一步正确认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是活到老、学到老”,政治理论学习一直在路上。


药学院党总支

审核:路义旭、何宏珉




上一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药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组织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