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喜报| 药学院在2020-2021年度 中央民族大学“达标创优”评选工作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再创佳绩,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中央民族大学共青团“达标创优”评选工作。药学院锐意进取,在本次评选工作中喜获佳绩,其中,一个团支部获得 “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

药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侯思瀚 鲁洋洋

优秀共青团员:

井甲龙 谷明浩 宋天园

在过去的一年,药学院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在校团委的工作要求部署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并在“达标创优”评选工作中喜获佳绩。希望各级共青团组织及广大青年团员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



上一条:讲座预告|“中医药文化节”系列讲座(九)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恪守学术道德底线
下一条:讲座预告丨“中医药文化节”系列讲座(六)«中医药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历史交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