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4日,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知行堂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药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药学院专职辅导员韩晶,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前任团委副书记鲁洋洋对上一学年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团委成员们在此期间的奉献与努力,对他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前任团委副书记井甲龙对团委本科生工作做了报告,分享了工作经历与收获,对团委的未来表示衷心的祝愿。

前任团委委员赵宇波同学代表提案组作了《药学院第四次团员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张航同学宣读了《药学院团委第四届委员选举办法》。

接着,团员代表对学院提名的新一届团委候选人名单进行了投票选举,由此差额产生学院新一届的团委成员。团委副书记及团委各部长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本次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每位候选人作简短介绍、个人陈述及未来展望等,充分表述了自身优势,展现了对药学院团委组织的热爱。在场共有44位团员代表进行了投票。

在大会的第三项议程中,学生委员会主席赵敏彤总结了一年以来药学院学生会的点点滴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中央民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药学院学生会以一年来的辛劳和努力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对上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同学们为学院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队伍发出期许,希望他们能够承前启后,加强组织建设,开展特色品牌活动,加强学习,做好服务,带领全体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致知力行,履践致远,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此次团员大会不仅为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团委成员都能在他们的时间轴上谋划人生,抓住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新生引航·安全教育I“知识守护生命,安全铸就成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