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校庆|药学院校友返校日 药学院举办“传统民族医药文化展”
发布日期:2021-10-15

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忆往昔笃志博学赢桃李,看今朝拓实创新谱华章。为庆祝中央民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10月15日上午,药学院在1号楼前成功举办“传统民族医药文化展”。

原副校长、药学院院长再帕尔·阿不力孜,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庞宗然,副院长、副书记黄火强等领导和老师来到现场,与助力传统民族医药文化展的企业单位进行交流。药学院历届校友代表与院系领导、老师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苗药龙头企业,致力于主动健康治未病,身着苗服的苗族姑娘热情地为来宾介绍展示内容。健相依(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展示了民族药的神奇之处与企业风采,全方位展示特色民族医药文化以及发展历程。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壮瑶医推广应用、制剂研发、民族医药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九大功能于一体的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展示活动丰富多彩,包括文创产品展示、特色制剂展示、现场制作壮医香囊等,吸引了许多校友驻足,并加入制作活动。国内实验动物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的斯贝福(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师生展示实验动物相关发展历程并普及品系选择知识,为日后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负责活动的秦阿娜老师、辅导员韩晶和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及部分2021级新生同学们早早就开始为活动进行充分地准备。负责签到的同学准备好签到物资,请返校的师兄师姐留下为母校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母校的慰问。

秋色缤纷,华实累累。在中央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愿这桃李风华愈茂,群星光芒愈灿,药学院的未来更加精彩可期。



上一条:迎校庆|药学院师生校友座谈会 药学院召开“集聚校友资源,共叙药苑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迎校庆|药学院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二) 中国科学院研究员于萍为药学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