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药学院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认识,更好地指导实践,12月16日上午,药学院理论中心组在1号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近期观看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结合起来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中央民族大学原副校长、药学院院长再帕尔·阿不力孜教授出席并进行领学。

再帕尔·阿不力孜分享了参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讲座的情况,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决议》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对党的三次历史《决议》的回顾,他强调了解第三次《决议》提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本次《决议》侧重于从正面给全国、全世界展示百年取得的巨大成绩,是党对自身建设的总结和反思,也是中国更加自信的体现。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进步,向前发展,国家越来越强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都是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总目标而创造的。

理论中心组其他老师分别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一讲话精神、榜样6等学习情况,依据自身所思所想、家乡变化、工作实际等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高度,学史力行,以史为鉴,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喜报|药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喜获 2021年学校红色“1+1”示范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