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9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药学院党总支于2019312日在一号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现珠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其他群众代表。党委组织部杨渭川老师莅临指导。

    会上,各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情况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努力方向进行了述职。随后副书记唐丽教授、党总支委员李树春副研究员和党总支委员鲁碧楠助理研究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党建工作不仅要过得去,还要过得硬。希望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丰富多彩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建工作与科研相融合,鼓励党员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嗣后,与会人员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马现珠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大家要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章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推进各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和号召力,特别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并提出教师党建要与教学科研、育人相融合,学生党支部要在政治思想、学习科研以及服务社会上发挥作用;同时要重视党员发展和宣传工作。至此,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