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3

5月21日晚上下午,药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1号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马现珠、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唐丽教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分党校办公室主任何宏珉主持。

唐副书记作培训动员讲话,她从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步骤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所有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肃对待,遵守纪律和培训学习要求,真正坐下来,静下心,学进去,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何宏珉老师对本次培训流程、内容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对本次培训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机会,提升自我。

马书记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端正入党动机 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她首先讲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内容,强调,只有了解党章,尊崇党章,才能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在讲座中,她还用了很多生动的事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仰,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190523165524_副本.jpg




上一条: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