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9

   2019年6月18日下午,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央民族大学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秘书长崔利群,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兼副秘书长包永全。药学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马现珠,常务副主任彭书华,副主任、副院长兼副书记唐丽,委员李树春,秦阿娜,鲁碧楠,李秋蓉。会议由唐丽副院长、副书记主持。

1.jpg


  首先,中央民族大学关工委主任艾比布拉致辞,对药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应该把学生的理想融入到国家的事业中。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五老”精神,把握思想脉络,掌握时代需求。接着,艾比布拉主任宣布药学院关工委成员名单,并寄予殷切厚望,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

2.jpg

随后,药学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书记马现珠对学校关工委的领导老师对学院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关工委的工作重心是“立德树人”,要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群众的领路人。学院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密切配合学校关工委,加强与其他单位的横向联系,扎实推进工作。

3.jpg

最后,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书华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关工委的要求做好学院关工委的工作,为青年一代成长成才服务。

4.jpg


5.jpg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