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安排,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于1018日上午集体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昂首奋进。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带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难探索和不懈奋斗,成功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参观展览过程中,同志们还以自己的出生年份为线索展开回忆,无论是亲历改革开放的“60后”,抑或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在这里都找到了成长的美好记忆,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

       波澜壮阔七十年,高歌凯进新时代。通过这次参观,党员同志们对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地感到骄傲,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从1949年到2019年,变化地是一座又一座被踊跃攀登或正在攀登的高峰,不变得是持之以恒的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下一条: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