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为了盘点和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7月13日上午,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书记黄火强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联络人闫妍到会指导。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裴凌鹏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半年来取得的成果、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之后的评议中,对支部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全体党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情况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对支部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党员认真检视自身问题,严肃查找差距与不足的态度进行了表扬,同时要求党员在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前,路义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现场参加庆祝大会的感受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 诗歌写作比赛
下一条:红色“1+1”共建回顾|怀柔区长哨营乡老沟门村党支部来校参观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