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红色“1+1”共建回顾|怀柔区长哨营乡老沟门村党支部来校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2021-07-08

2021年7月7日上午,我院红色“1+1”支部共建的结对支部怀柔区长哨营乡老沟门村党支部来到我校进行参观座谈。

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带领下,老沟门村党支部一行共同参观了《中央民族大学校史展》与《大地回声——中国少数民族乐器文化展》。通过参观,老沟门村党员对中央民族大学的建校历史、肩负的独特精神与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了解了少数民族乐器的丰富内涵,体悟到了缤纷多彩、魅力非凡的少数民族音乐文化。


参观结束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教工党支部书记裴凌鹏、支委刘伟志、张宇昕、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颖以及药学院部分党员师生与老沟门村党支部一行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讨论,共同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红色“1+1”共建活动,是药学院学史力行、服务基层的重要体现。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借鉴经验,促进双方富有成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并转化到解决实际工作问题中。未来,药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与老沟门村党支部的红色共建活动,携手共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底。



上一条: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药学院组织成立“延期毕业生、毕业未就业学生临时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