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上午,药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3月份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裴凌鹏、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关宁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硕涵分别就3月份以来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同时汇报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路义旭肯定了各支部这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提前部署,组织有力”“活动丰富,有序推进”“扎实开展,初见成效”三方面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受众群体多样化,鼓励结合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二是继续抓好统筹协调,用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三是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作用。

下一步,学院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稳抓落实,力求创新,切实办好实事。同时继续坚持开展联学联建活动,在“浸学党史”“行学党史”基础上开展“云学党史”,不断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面、辐射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实效。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向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捐赠物资活动
下一条:联学联建行学党史|药学院和图书馆联合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