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联学联建行学党史|药学院和图书馆联合参观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
发布日期:2021-05-10

为深入开展联学联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5月10日上午,药学院和图书馆共同组织老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展。

老师们跟随讲解员通过“担负解决民族问题历史使命”“探索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历史新纪元” “带领各民族共同走上社会主义道路”“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 “推动民族工作改革发展”“引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入新时代”等七个主题章节,全面回顾了我党百年民族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进程,对党的民族工作历史有了新的认识,共同接受了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和图书馆馆长刘明新在总结指出,经过前期“浸学党史”的研讨和讲座,此次参观意味着两家单位已经开始了“行学党史”的活动,联学联建又推进了一步。两位领导也希望大家把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史和党史学习有机结合,继承和弘扬党的民族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民族教育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会
下一条:党建带团建|学榜样力量,强初心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