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第三届团委委员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11月27日下午,药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委委员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药学院团委书记秦晨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药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及第四届研究生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大议程

第一阶段:定基调,提要求

秦晨老师表达了对团委及研究生会新成员加入的欢迎与祝贺。同时就新一年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提出了“团结协作,求实精进”的工作基调,鼓励各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共同推动药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第二阶段:话分工,讲规矩

团委副书记鲁洋洋、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卢林分别对今后各自的工作思路及规划进行汇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强调了“事前汇报、事后总结”的工作规范,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学习要求、品德要求及纪律要求。

第三阶段:谈希望,嘱寄托

秦晨老师勉励全体委员要不忘初心,严格自律,提升能力,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勤学多问,加强交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努力学习,培养良好品德,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通过这次例会,药学院学生干部们深切意识到肩上所承担的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劲头,争做学生工作的优秀楷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共同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药学院第二届征文摄影大赛|“感动的瞬间”
下一条:仁心仁术,大医精诚| 药学院“新生引航”之抗疫先进事迹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