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凌云谱新篇│药苑师生同乐庆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21


凯歌高奏辞旧岁

壮志凌云谱新篇


药苑师生同乐庆新春


各位领导、同仁、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农历癸卯兔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药学院全体师生向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家长朋友们、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极不平凡、极其重要的一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神舟系列飞船再度遨游太空;第三艘航母“福建号”下水;首架C919大飞机正式交付......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年栉风沐雨,五年春华秋实,全国人民一同见证腾跃中国的非凡五年,并将一同谱写下一个辉煌的五年。

2022年,同样是药学院鼓足干劲、接续奋斗的一年。这一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药学院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民族医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教育部专家组验收,积极参与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推进“一中心、三室、三基地”建设,持续开展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共建。全体教职工砥砺前行、躬耕不辍,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发展壮大学院的党团队伍。同时,学院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持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精心打造好学院特色活动,让中医药文化走出学院、走到校园、走向校外。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癸年歌盛世,卯兔耀中华。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药学院的明天蒸蒸日上、灿烂辉煌!

衷心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天天“辛夷”、月月“莱菔”、岁岁“合欢”,躬耕之事“路路通”、铆劲再上“九重楼”!

                                            药学院
2023年1月21日


撰稿:药学院

排版:裴文靖

审核:路义旭、韩晶





上一条:中药名写春联,传承民俗迎新年|药学院春联作品征集投票
下一条:药学院领导走访检查学院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