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药学院举行冬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药学院举行冬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

冰雪冬奥,“药”出风采。2022年1月13日上午,药学院冬奥会志愿者行前动员会在1号办公楼2层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副书记黄火强、学院办公室/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艳艳、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韩晶、2名冬奥会志愿者出席本次动员会。

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代表学院向2位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能够代表药学院参与此项重大活动,非常光荣,也同样富有责任。二是,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圆满完成任务。三是,以自身药学专业的优势多帮助周围的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平安回归。最后,叮嘱同学们有困难随时与学院进行联系,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顺利完成此次志愿任务,希望待同学们归来后,将自己在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经历以及所思所想记录下来,多多分享给身边人,让周围人也感受到奥运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完成好每一次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现药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北京冬奥会的胜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韩晶



上一条:药苑冬奥志愿者同上“冰雪上的思政课”
下一条:喜报|药学院学生荣获2021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假社会实践 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