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药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7

2021年7月5日下午,药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知行堂隆重举行。药学院院长再帕尔·阿不力孜,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庞宗然,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出席仪式,参加典礼的还有药学院全体教师、2021届毕业生、2020届毕业生代表,典礼由路义旭主持。

药学院师生济济一堂,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典礼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为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里,药学院的老师们为毕业生送去了最诚挚温暖的祝福。一句句叮嘱、一个个镜头,勾起了同学们无数美好的回忆。在离别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中,药学院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

再帕尔·阿不力孜院长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青春绽放,恰逢其时》的讲话,对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胸怀祖国、心系天下,勇于肩负使命与担当;第二,不忘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第三,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居安思危,努力奋进。殷殷嘱托,承载了院长对莘莘学子的希冀与期盼。

教师代表朴香兰老师满怀不舍与真情,提出了三个词语与毕业生们共勉:理想,踏实,包容。“理想”是人生奋斗的目标,“踏实”是同学们在所从事的领域站稳脚跟的关键,“包容”是人际交往中的有力武器,希望同学们在传承创新和发展中医药的道路上做出努力和贡献。

毕业生代表唐天昕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时光,对民大、师长、同窗、家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承诺“我们将会用一生去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用行动和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民大人的华彩篇章。”

随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宣读优秀毕业生等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药学院副院长庞宗然宣读《关于授予马佳敏等22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通知》和《关于授予曲松波等27位毕业生硕士、博士学位的通知》。

仪式的最后,药学院院长再帕尔·阿不力孜、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副院长庞宗然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药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盛夏一光年,长忆勿相忘,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药学院祝福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分组讨论会
下一条:药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成绩和最终成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