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分组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9月1日,中央民族大学第七期新学期干部培训班——药学院分组讨论会在药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主持。

本次讨论会主要以“结合岗位特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学和管理水平”为主题,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教师代表展开热议和讨论。

学院办公室李艳艳老师提到,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准确定位、通力合作,充分发扬干事创业的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临床中药学教研室鲁碧楠老师发言提出要跟随民大前进的脚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

药理学教研室张宇昕老师认为,每位教师都应在专业上精益求精,攻坚克难,提升工作劲头,提升学院活力,加大药学院的中医药与民族特色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实验教学与管理中心谷雨龙老师提出要以新校区启用为契机,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而团结奋斗!

基础医学教研室裴凌鹏老师谈到要明确学院定位,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重视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工作。

药物分析学教研室申刚义老师提出我们要提前在海淀校区将各项工作布局好,要分阶段实施,做好分工。

中药化学与生药学教研室刘同祥老师谈到,药学院的整个建制留在老校区,学院当前要以博士生招生为工作的重点,加以重视。

黄火强副院长总结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指出各教研室老师对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认识的很到位。认为目前学院要依据有关专业硕士学位点申请条件的相关文件,联合其他学院来开展工作。

庞宗然副院长在回应老师们的困难和问题时指出,全院教职工作为学院的一份子都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我们要明确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学院的定位,重视综合性大学理工类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要坚定信心,振奋全院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要做好学院工作规划部署,立足于实际,攻坚克难,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学院将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职工每周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阵地,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迎新日|欢迎42名萌新加入药学院大家庭
下一条: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药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