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新日|欢迎42名萌新加入药学院大家庭
发布日期:2021-09-15

秋风习习,阳光温柔,2021年9月15日,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药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等学生干部们精心准备,为各位同学顺利报到保驾护航。

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等校领导先后来到药学院报到点视察工作,了解学院迎新安排。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副院长庞宗然,副书记、副院长黄火强,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艳艳,教学秘书何宏珉、秦阿娜,辅导员韩晶等领导和老师亲切慰问新生,关心大家的科研和生活,叮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民大药学院发现新的美好。

学院领导仔细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新生们坚守崇高理想,为中医药事业努力奋斗。

早晨七点,负责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已经全部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校东门和行李寄存处的志愿者们积极的为同学们指引带路,搬运行李,全程陪同,热情的为同学们介绍校园,贴心答疑解惑。

操场报到点的师兄师姐们分为录入组、核查组、发放组,分工明确,帮助新生们快速完成报到,为新同学们带来家的归属感。

“远志只寻使君子,神曲且待泽兰来”,希望新生们在药学院积极进取,不负韶华,衷心祝愿各位在新的天地大有作为,拥抱绚丽多彩的明天。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培训分组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