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药学院召开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4月27日上午,药学院在一号办公楼2层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郭广生校长在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主持并领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华作为职能部门定点联系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列席指导。

会上,刘晓华副部长介绍,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教师党支部是学校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的具体落实,她作为职能部门对接药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将尽力为药学院教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助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路义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郭广生校长在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药学院的发展形势,鼓励大家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按照学校的要求,提升药学院的办学质量,为全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的精神
下一条:寻复兴之路,筑强国之梦——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关闭